:::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新聞稿-麗山高中勇奪全國手球錦標賽季軍,師生齊力榮獲近年最佳戰績!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校長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榮譽榜
公告等級 狂賀
點閱次數 274
公告內容

甫於3月20日(三)下午1時舉行的112學年度全國中小學師生手球錦標賽,麗山高中手球隊展現出卓越的實力與毅力,成功奪得季軍殊榮!這場激烈比賽高潮迭起,麗山高中在上半場落後12分的困境下,展開了驚心動魄的追分戰,全體選手展現出全力以赴、永不放棄的拼搏精神,運用積極進攻、有效防守的超強戰力與成功策略,最終在結束時以兩分的差距成功擊敗對手,順利將季軍獎盃留在麗山高中,當比賽結束哨音響起,全體選手相互擁抱、歡呼,教練、校長、師長及家長後援會共同為學生大聲鼓掌、激動喝采,一起見證本校手球隊榮獲近年最佳戰績的光榮時刻!

  • 麗山高中手球隊榮獲錦標賽季軍

比賽中更出現讓在場親師生感動與暖心的畫面,賽事期間雖隊長因傷必須短暫離場,但全隊選手仍齊心協力、信任彼此、相互打氣,在林建晟教練的指導與引領下,以穩健氣勢與團隊量能取得最終勝利,隊長也即時在比賽結束前回到隊內,和全體隊員在球場中央圍成圓圈,大聲整齊喊出隊呼校呼,為精彩賽事畫下完美句點。

  • 麗山高中手球隊加油集氣
  • 麗山高中手球隊精彩賽況2

極其榮幸,麗山高中手球隊本次獲教育部體育署邀請拍攝112學年度全國中小學手球錦標賽帥氣與專業兼俱的宣傳片,為手球錦標賽增添光彩,讓我們一起為這支奮勇拼搏的麗山高中手球隊送上最真摯的祝福與掌聲!他們的努力與奮鬥精神不僅讓人動容,更讓全體麗山人以麗山高中為榮為傲!

 

手球宣傳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Q87sf1VAAo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