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高二學生「多元選修」課程選課實施辦法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06
公告內容

選課及編班流程:

公告選修實施辦法及課程規劃表:113年3月22日(五)公告於學校網站首頁最新消息。

選課說明:113年3月28日(四)第七節在大講堂舉辦課程說明會,由教務處統一對同學說明選課流程。

線上選課

  1. 選課時間:113328日(四)16:00331日(日)24:00,選課系統將準時啟閉,逾時不能選課。
  2. 選課方式:請進入本校網站首頁,點選畫面下側「學生家長專區」點選「學生缺曠及成績查詢」超連結,登入臺北市高中第二代校務行政系統,使用單一身分驗證登入於左側選單點選「選課」後,即可開始選課。每位同學最多可選填4個志願,在選課截止前可隨時變更選擇。

錄取作業:

  1. 線上選課截止後,由系統依同學選課志願進行錄取作業。若某班第一志願選課同學在招收人數上限內,則直接錄取,餘額再錄取第二志願且尚未獲別班錄取的同學,依此類推。
  2. 若某班某一志願選課同學超過該班人數餘額,則由系統隨機錄取(並非先選先錄取)。
  3. 未獲錄取以及未選課的同學,教務處實驗研究組將於4月1日(一)前通知同學進行人工選課。

編班公告:教務處教學組幹事於4月2日(二)前公告編班名單。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