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新聞稿-麗山高中手球代表隊在新加坡國際手球公開賽中表現亮眼 獲最佳球員及年度得分王
發佈日期 2024 年 1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校長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榮譽榜
公告等級 狂賀
點閱次數 607
公告內容

2023年12月26日至28日,麗山高中首次獲邀參加新加坡舉辦國際手球公開賽,手球代表隊表現出色,榮獲公開組比賽第四名的佳績,張O維和葉O廣兩位隊員榮獲最佳球員獎項,郭O源以亮眼表現獲得公開男子組得分王殊榮。

 

  • 張O維(左)和葉O廣(中)榮獲最佳球員獎項,郭O源(右)獲得公開男子組得分王

 

手球作為世界各國的重點發展項目,在新加坡同樣備受重視。此次比賽邀請來自日本、烏茲別克、印尼的參賽隊伍,麗山高中手球代表隊實地觀摩並學習到不同國家的技術和訓練方法,提升了選手專業技能和國際賽事經驗。同時,這次比賽也讓學生們深入了解了不同國家的文化差異,拓展了跨文化交流能力,對提升麗山高中手球隊學生的國際思維和視野,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 麗山高中手球隊及校長陳汶靖(前排右四)與烏茲別克手球隊選手合影

 

麗山高中不僅以科學教育品牌著稱,亦致力於提供手球、射箭、田徑專長的學生專業訓練師資和優良學習環境,以培養學生的技能和潛力,並鼓勵其在各項運動領域中取得卓越成就。本次公開賽是培養國際視野的重要途徑,除了與國際選手切磋,更是增進了學生們對國際社會發展趨勢的認知,並接納不同的意見與看法,有助於創造學生對跨國界的想法和思緒;麗山高中將持續推廣手球運動項目,為國家培養國際級手球人才。

 

  • 麗山高中林建晨教練(右一)與手球隊合影
  • 麗山高中參與2023新加坡國際手球公開賽1
  • 麗山高中參與2023新加坡國際手球公開賽2
  • 麗山高中參與2023新加坡國際手球公開賽3
  • 麗山高中參與2023新加坡國際手球公開賽4
  • 麗山高中參與2023新加坡國際手球公開賽5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