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歷程檔案】請高三同學於112/04/21日 17:00前,完成歷程檔案的確認動作!!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723
公告內容
高三學生學習歷程收訖確認:

 

  • 2023-04-14高三收訖明細

 

(一)時間:112年4月14日(五)下午17:00~112年4月21日(五)17:00截止。
(二)核對項目:共三類

1.幹部經歷:點幹部經歷提交中央資料庫紀錄(111–2確認,無論有無擔任幹部都要確認)
2.學習成果:點學習成果提交中央資料庫紀錄(111學年度確認,無論有無勾選都要確認)
3.多元表現:點多元表現提交中央資料庫紀錄(111學年度確認,無論有無勾選都要確認)
4.注意事項:

(1)資料有錯誤,請務必於本年度收訖期間至教務處、學務處處理。逾期恕無法再協助調整,請同學務必上網確認資料,以免影響自身升學權益。
(2)依111年8月31日國署高字第1110112790號函,學校公告收訖明細之確認期間,不得少於3日;學生於公告期間未確認,或未向學校提出疑義者,視為已確認學校提交資料與學生上傳資料一致。

(三)收訖步驟:步驟詳見下列檔案。

學生的收訖明細操作手冊(112.01.05)

最後提醒:

1.為維護同學權益,請務必於期限內確認收訖明細資料是否正確,如未於截止日前完成「收訖明細確認」者,將視為資料與檔案正確無誤,不得異議。事關你的權益,請依照時間內完成確認的動作!!

2.高三學生須確認之項目(學年期:項目)為111-2幹部經歷+111學習成果+111多元表現

3.為了確保個人權益,請同學務必確認每一個項目皆已按下「資料正確無誤」或「資料錯誤回報」。

4.所謂的「錯誤資料」,是指「與實際修課成績或幹部資料不符」或「與原本勾選提交之資料不同」的情況。若『學習成果』或是『多元表現』提交的檔案本身就有錯誤或不完整,如:你上傳時選錯檔案,則不在回報處理的範圍內。

5.為確保操作品質,請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登入「臺北市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