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科學講座】臺大「2023科學史沙龍—永續發展」系列講座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29
公告內容

本活動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主軸,每場次聚焦1至2項目標,邀請2位相關領域專家學者深入探討永續
發展與科學之關係。活動自4月22日起至7月8日止,場次及主題如下(詳如相關附件):

  1. 4月22日(星期六)下午2時「SDG5性別平等:女科學家與工程師」。
  2. 4月29日(星期六)下午2時「SDG3追求健康與幸福:健康與幸福的科學史」。
  3. 5月13日(星期六)下午2時「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海綿城市」。
  4. 5月20日(星期六)下午2時「SDG12負責任的生產與消費:永續農產與食品」。
  5. 5月27日(星期六)下午2時「SDG1消除貧窮:貧窮可以用科學解決嗎?」。
  6. 6月10日(星期六)下午2時「SDG4&10優質教育&彌平不平等:職業學校的反思」。
  7. 7月8日(星期六)下午2時「SDG6淨水衛生:台灣水資源的過去與未來」。 

本系列講座開放現場實體講座及線上同步直播,參與講座請事先報名(請點選我)。每場次可申請研習證明時數2小時。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