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歷程檔案】請高二高三同學於10/24 17:00前,完成歷程檔案的確認動作!!
發佈日期 2023 年 10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817
公告內容

【歷程檔案】請高二高三同學於10/24 17:00前,完成歷程檔案的確認動作!!

高二高三同學需要確認的資料如下:

1.111-2修課記錄
2.1112校內幹部經歷
3.111學年度課程學習成果
4.111學年度多元表現
  • 2023-10-02_1112歷程檔案收訖明細範圍
1112學生收訖明細操作步驟

注意事項:

『收訖明細之確認』是指台北市學生歷程檔案平台與教育部中央資料庫對接資料的確認,若為原上傳截止日前未上傳,或是因故未勾選者,不屬資料庫錯誤。
比對項目說明:
1.校內幹部資料:與提交資料是否相符。
2.修課紀錄資料:各學期修課科目及成績是否相符。
3.學習成果:提交之筆數、科目及內容摘要是否相符。
4.多元表現:提交之筆數、項目及內容摘要是否相符。

☞☞☞學生比對提交與接受的資料是相符,若是原來資料有錯誤(如寫錯字、 傳錯檔案等),均不予處理。亦不得刪除或新增頂。

☞☞☞上傳之附件檔案由系統自動比對.學生只須確認比對結果是否相符即可

☞☞☞依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8月15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120106017號函示,學生超過收訖明細確認公告期間未確認,或未向學校提出疑義者,視為已確認學校提交資料與學生上傳資料一致,請同學務必留意於10月24日(星期二)下午17:00前完成確認,以免影響未來自身升學權益。

☀☀☀錯誤修正將依國教署相關公文辦理。☀☀☀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