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歷程檔案】 111 學年第 2 學期學習歷程檔案期末提醒要項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561
公告內容

一、臺北市立麗山高級中學學習歷程檔案繳交件數

項目 1.上傳至臺北市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 2.勾選至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
項目/時間 上學期 下學期 一學年
課程學習成果 至多 10 件 至多 10 件 至多 6 件
多元表現 至多 20 件 至多 10 件
本學期可持續上傳
(111-2 課程學習成果111 多元表現)
下學年開學後
預計 9-10 月才進行勾選到『國教署的學習歷程檔案資料庫』

二、課程學習成果重要提醒

1.111 學年第 2 學期課程學習成果上傳截止日期

 

  • 2023-06-07_高一二111學期歷下學期歷程檔案的日期規劃2
項目 學生上傳截止日期 教師認證截止日期
課程學習成果 確定截止 7 月 17 日 17:00止 教師認證,
認證截止日期為7月24日17:00分止
多元表現 預計9月勾選前都可以上傳,相關期程將於112學年度第1學期開學後即時公告,
台北市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平台將於8/1日將學年度從111學年度更換為112學年度。
無需教師認證,勾選前上傳即可。上傳時,確定學年度與日期是否匹配。
111學年度日期:111/07/01~112/07/31

2.課程學習成果上傳後需送出給任課教師認證,須完成(1)上傳與(2)送出認證兩步驟。

3.上傳課程學習成果時,強烈建議 加上100 字簡要摘要敘述此檔案之簡介及收穫。

 

三、多元表現重要提醒

  1. 多元表現上傳不須教師認證。心得、收穫及省思及歷程記錄是重點
  2. 上傳多元表現時,請務必用 100 字簡要摘要敘述此檔案之簡介及收穫。
  3. 班級/社團幹部經歷另撰寫心得上傳至多元表現-幹部經歷暨事蹟紀錄。
  4. 多元表現可以回溯上傳,也就是說高二同學可以上傳高一的多元表現,只是多元表現的總量不能超過上限。
  5. 填寫細節提醒

✔多元表現填列起始日期為:入學學年度/7/1請勿填寫國中/國小經歷

✔彈性學習時間紀錄填寫週次為 1-18;每週節數為 1-3(指自主學習時間)。

幹部經歷雖由學校端協助登錄於基本資料校內幹部經歷】,但請同學另外撰寫擔任幹部之心得、省思及收穫,並自行上傳該心得至多元表現幹部經歷暨事蹟紀錄

自主學習計劃及成果請上傳至多元表現-彈性學習時間紀錄-(類別)自主學習。微課程亦上傳至彈性學習時間紀錄。

✔團體活動時間(班會、社團、週會)紀錄填寫週次為 1-18;每週節數為 1。

✔上傳前請先分辨檔案為文字檔或影音檔,留意上傳正確性。

✔文字檔案上傳格式為 pdf/png/jpg;影音檔案上傳格式為 mp3/mp4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