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40322新竹縣高中課程素養中心蒞校交流精采回顧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校長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71
公告內容

3月22日新竹縣高中課程素養中心蒞校參訪,本次交流由麗山星嵐大使團揭開序幕,以簡報介紹麗山,帶領貴賓進行導覽校園;接著由王珮琪組長及周家祥組長分享本校的校本課程架構以及地球科學專題的課程規劃;並由廖偉國老師以風趣幽默的方式分享本校多元選修住宅安全面面觀課程;壓軸則是由張良肇主任分享深度學習NPDL社群經驗。

 

麗山師長精彩的課程分享之後,由陳汶靖校長主持綜合座談,以對話展開學習,透過彼此暢談教育現場的不易、努力、暖心與成長,激盪出教育的生命力與美好。

 

培養學生帶著走的能力一直為麗山課程宗旨之一,本次交流展現麗山的底蘊,不僅有扎實的校本專題課程,也有生活化的多元選修課程,更有深度學習社群一同來檢視評量課程的發展,透過本次的交流,麗山與新竹線課程素養中心互相取經,共同成長。

 

新竹縣政府新聞稿連結:

精彩照片回顧: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