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南棟東側廁所改建工程施工通知與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 2022 年 8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總務處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11
公告內容

由於南棟廁所改建工程屢次流標及廠商施工規劃等因素,本次工程將無法在暑假結束前完工,不得已須於開學後繼續進行(預計十一月初完工),以下有幾點注意事項:

 

1.施工區域周圍會架設施工圍籬並張貼危險告示,請大家盡量避開施工範圍,屆時會封住南棟東側一至五樓樓梯間、南棟東側一樓通往地下停車場的門、南棟東側二至五樓通往中棟的走廊,以供廠商進料、備料、放置設備,並與教學區做區隔,確保師生安全

 

2.南棟棟側廁所預計8/15日進行打除作業,打除作業會有較大的噪音,預計要在趕在開學前完成敲除,以便後續施工,以及降低開學後的上課干擾,這幾天的噪音造成師長與同學的不便,敬請見諒。

 

3.施工時會使用厚帆布區隔以降低音量,開學後不會進行噪音大的打除作業,但仍不可避免還是會有施工的聲音,請師長與同學多多包涵,總務處會盡力協助,讓日間施工音量降到最低。

 

4.南棟東側一樓樓梯間處原放置班級桶餐,將改至南棟西側一樓樓梯間處放置,桶餐打菜位置維持不變。

 

5.再次提醒師長與同學避免靠近,並嚴禁擅自進入施工區域。總務處會盡力做好各項安全管控與監督,有特殊狀況也會進行公告,若有問題可以告知總務處,謝謝大家的配合與以上的體諒。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