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歷程檔案】請高三同學於111/04/20日 23:59前,完成歷程檔案的確認動作!!
發佈日期 2022 年 4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77
公告內容

【歷程檔案】請高三同學於111/04/20日 23:59前,完成歷程檔案的確認動作!!

高三同學需要確認的資料如下:

1.1102校內幹部經歷(如果1102沒有擔任幹部,則不會出現『確認按鈕』。

2.110學年度的學習成果(不管有沒有上傳檔案,請確實確認,如果沒有上傳檔案的話,請選擇『確認按鈕』。

3.110學年度的多元表現(不管有沒有上傳檔案,請確實確認,如果沒有上傳檔案的話,請選擇『確認按鈕』。

  • 2022-04-26高三收訖明細-20220414

最後提醒:

1.為維護同學權益,請務必於期限內確認收訖明細資料是否正確,如未於截止日前完成「收訖明細確認」者,將視為資料與檔案正確無誤,不得異議。事關你的權益,請依照時間內完成確認的動作!!

2.高三學生須確認之項目(學年期:項目)為1102:幹部經歷+學習成果+多元表現

3.為了確保個人權益,請同學務必確認每一個項目皆已按下「資料正確無誤」或「資料錯誤回報」。

4.所謂的「錯誤資料」,是指「與實際修課成績或幹部資料不符」或「與原本勾選提交之資料不同」的情況。若『學習成果』或是『多元表現』提交的檔案本身就有錯誤或不完整,如:你上傳時選錯檔案,則不在回報處理的範圍內。

5.為確保操作品質,請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登入「臺北市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

1102學生收訖明細操作步驟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