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科學講座】中央大學線上講座《國際科學教育論壇12》
發佈日期 2023 年 12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16
公告內容

Dr. Luc Bergé 是一名法國原子能和替代能源委員會的理論物理學家。他的成就明確地顯示,他是非線性波傳播、飛秒雷射絲化、太赫茲脈衝生成及相關應用領域的世界級先鋒和領導者。他同時是歐洲物理學會主席、法國原子能和替代能源委員會研究主任,這次他以「Intense terahertz fields and new perspectives on the European Physical Society」主講,內容將涵蓋兆赫場研究及歐洲物理學會對歐洲物理教育的一些新觀點。 《國際科學教育論壇12》活動訊息如下:

  1. 講者:Dr. Luc Bergé (歐洲物理學會主席)。
  2. 講題:Intense terahertz fields and new perspectives on the European Physical Society。
  3. 時間:12月9日,下午4時。
  4. 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請點選我)。
  5. 臉書活動貼文請點選我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