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科學競賽】中華數學協會「WMI世界數學邀請賽-2023臺灣選拔賽」
發佈日期 2022 年 10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31
公告內容

WMI世界數學邀請賽為第一個由台灣發起舉辦的國際性數學競賽,集合世界各地致力於數學推廣組織機構,每年將在不同國舉辦。「WMI世界數學邀請賽-2023 臺灣選拔賽」,凡就讀臺灣各縣市之公私立幼兒園至高中三年級學生之我國籍在學學生,均可報名參加,歡迎愛好數學的學生們踴躍報名,一同響應,為台灣爭取榮耀。

  1. 競賽日期:2023 年 01 月 08 日(日) 上午 09:30-11:30
  2. 報名截止:2022 年 12 月 12 日(一) (須於截止前完成報名及繳費)
  3. 參賽年段:幼兒至高中三年級
  4. 報名方式(擇一報名):
    (1) 一般紙本報名:即日起至全國協辦單位報名,截止日請詢問協辦單位。
    (2) 網路報名:即日起至 2022年12月12日(一) 前至網站登入後報名。未有會員者請先註冊。
    ※ 務必確認可參與本競賽再行報名繳費,一旦完成報名後不設立退費機制。
  5. 競賽費用:300元
  6. 考試地點:詳細地點將公告於協會官網及FB,請考生前往參閱。
  7. 詳見活動官網(請點選我)。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