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科學活動】陽明交大第十二屆「APX全國高中數理能力檢定」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73
公告內容
  1. 檢定目的:經由客觀成績評量,掌握高中學生的數理學習成效,大數據提供教育單位進行各種分析研究,促進全國數理人才之培育,提升學生數理能力與國際競爭力。
  2. 本屆規劃12個縣市考區,服務各地考生。APX數理能力檢定的理念是提供學生能有了解學習成效的活動,期許來參加的學生都能共同達成榮譽檢定的目標。
  3. 檢定日期:7月16日(日)。
  4. 報名日期:5月3日至5月31日,報名辦法詳見相關附件一簡章。
  5. 報名方式:以減少群聚接觸為原則,由學生各自上網報名(本校學生採個人報名)及自行繳費。清寒、中低收、低收入戶學生,各學科報名費全免 (請於線上報名時,將相關文件上傳至資格審查區,通過審查後,學生亦需完成報名流程)。
  6. 檢定科目:生物、化學、數學、物理。
  7. 檢定級別:初級、中級、中高級、高級(考生需擇一級別)。
  8. 檢定費用:每一檢定科目:初級550元整,中級550元整,中高級550元整,高級650元整。
  9. 獎勵方式:詳見簡章。
  10. 活動海報如相關附件二。詳細內容請至國立陽明交通大學APX報名網站查詢、報名。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