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歷程檔案】110學年度第1學期學習歷程檔案上傳截止時間為111/02/08 17:00。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665
公告內容

110學年第1學期學生學習歷程檔案課程學習成果上傳期限

依據110年11月29日北市教中字第1103109228號函:

  • 110學年第1學期課程學習成果上傳與送出認證截止日期為:111年2月8日(星期二)下午17:00止

[上傳後須送出給任課教師認證,教師認證期限為111年2月15日(星期二)下午17:00止]。

  • 多元表現可持續上傳不須認證,但是,請注意備註第5點,學年度與日期必須相互配合。
  • 請使用Google Chrome網路瀏覽器(使用IE或iPhone手機內建之safari瀏覽器,易有系統上的錯誤)。

備註1.課程學習成果上傳後須送出給任課教師認證,須完成(1)上傳與(2)送出認證兩步驟始完成。
備註2.多元表現上傳不須教師認證。
備註3.上傳學習成果及多元表現檔案時,請務必用100字簡要摘要敘述此檔案之簡介及收穫。多元表現之活動、幹部經歷、競賽等之心得及省思,可另外書寫後上傳。
備註4.請同學上傳課程學習成果時,留意上傳科目是否正確。
備註5.多元表現的學年度與限制日期,以110學年度為例,110學年度的開始日期為110/07/01,結束日期為111/08/29,只有這段時間才能夠被歸於110學年度喔!!請同學上傳多元表現時,務必先確定多元表現的發生日期符合該學年度,不然,明年勾選時,不符合的上傳資料,是無法勾選到國教署資料庫中。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