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吾心基金會/5月份免費線上講座】親師同結盟,拒學孩子不孤單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69
公告內容

近年來,拒學的孩子愈來愈多,而造成不只是學校的困擾,家長也感到無力,不知該如何是好……

「拒學」通常只是一個表面上的行為,實際上代表著孩子遇到了困難,而先藉由這樣的行為去面對。需要進一步理解孩子,並提供協助。

然而,拒學的成因有很多,雖都表現不去學校的行為,但每個孩子的理由,背後的原因都不同。唯有學校老師和家長一起來合作,建立一個安心的空間,一同承接住孩子,讓孩子感到不孤單,有人陪伴度過心裡的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時間》112/5/24 (三) 19:00-21:00

《進行方式》線上辦理,採Google Meet進行

《講師》陳姵璇 心理師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

《費用》免費,名額有限

《洽詢電話》(02) 2509-3707

《注意事項》

1. 活動將全程錄影,因涉及版權,影片於活動後將不對外公開。

2. 為使活動順利進行,請維持麥克風靜音。(可以透過打字對話)

3.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全程不錄音、錄影,截圖請註明出處。

《登記連結》https://reurl.cc/vWGGra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