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3 世界閱讀日主題活動「聽見文字的繽紛:為你朗讀 Read for you」實施計畫書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資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98
公告內容

一、為響應4月23日「世界閱讀日(World Book & CopyrightDay)」之全球性閱讀盛事,鼓勵民眾培養閱讀習慣並深植於日常生活中,本館特規劃旨揭活動,希透過文字的朗讀,以另一種形式呈現閱讀的多元樣貌,並邀請各界響應,如:各縣市圖書館、各級學校、各區鄉鎮里、大眾運輸系統…等單位攜手推廣閱讀,以引領民眾透過不同的感官體驗文字的脈動及閱讀的力量,提升其閱讀興趣。
二、旨揭活動辦理時間自本(111)年4月1日至4月30日止,於活動期間響應本活動之單位,並於5月5日(星期五)前於線上填妥活動參與成果紀錄表單者,即可參與活動抽獎。活動詳細說明及朗讀文本資源,請參閱本活動專屬網頁:https://reurl.cc/Add0gK。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