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科學活動】淡江大學「諾貝爾物理獎得主的內心小宇宙–找到興趣就傾心投入」高中生座談會投稿選拔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53
公告內容

東京大學宇宙射線研究所 梶田隆章教授 (Prof. Kajita Takaaki)首次應邀來到高中端與高中生面對面座談。會中將有將有20多位來自雙北的高中生,經由閱讀梶田隆章教授努力與學思過程的相關文章後,投稿參與<座談話題>的選拔,就有機會能與梶田隆章教授一同拍照留念。同時當日梶田隆章教授也會在座談會中回答入選話題與分享他的學思歷程。

  1. 時間:6月1日14:00-15:30
  2. 地點:新北市淡水區淡江中學演奏廳、網路直播
  3. 主辦單位:淡江大學、淡江中學
  4. 參與學校:竹圍高中、淡水商工、雙北市公私立高中
  5. 主講人:2015年諾貝爾物理獎日本東京大學宇宙學所長梶田隆章教授
  6. 參與<座談話題>的投稿選拔(報名截止5/20)報名網址請點選我,入選學生將以電子郵件通知報名結果,並通知就讀學校。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