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年度高一專題選課初選公告
發佈日期 2022 年 12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實研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617
公告內容
週一(12/12)當天選課面談流程說明:
[第5,6節] 選課面談 (請參閱附件名單) 
1. “確定入選” 學生: 第5節上課就到專題課程教室報到, 即在教室開始上課。.
2. “優先面談” 學生: 
第5節上課就到專題課程教室 報到, 參加面談,如獲錄取,即在教室開始上課若未錄取, 請到其他專題教室繼續面談.
3.  其他學生: 第5節上課就到你希望加入的專題課程教室報到,參加面談,如獲錄取,即在教室開始上課若未錄取, 請到其他專題教室繼續面談.如果到第六節下課(14:50) 都未獲錄取,直接到教務處進行人工選課。
 
注意事項:
1. 各課程的滿額人數為21人,但是任課老師可以自行決定是否增額錄取。
2. 建議面試重點: 請盡力表達你對該科的認識與學習動機,以及你願意投注的學習能量與熱誠。
3. 禁止在校園中閒晃或在原班教室逗留,當天加強巡查,一經發現且規勸無效後依校規懲處。
4. 需要協助者,請主動與實研組(acad5@lssh.tp.edu.tw) (校內分機207)聯繫。
[第7節] 專題初探開始上課
沒選到課的學生統一集中在教務處前方空地, 現場將彙整出未達人數下限的專題課程供同學依意願選課。
完成後,同學需立即到專題課程教室參加課程。
嚴禁校園內逗留或閒晃!!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