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年度下學期臺英學士培育計畫課程簡章及報名表
發佈日期 2022 年 12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校長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03
公告內容

 

111學年度下學期開設行銷學A班(每週五3、4節高二自主學習時間,本校名額以高二10人為限)。每週六10:00-12:00開設行銷學C班、組織行為B班(高一、二皆可參加,不計入學校畢業學分),多校線上上課,視各校報名人數決定是否成班,皆以全英語線上授課,歡迎高一、二學生報名參加。如修畢一學年(上下學期)兩門課,能獲得教育局頒發的修課證明。

*注意:如週間自主學習時間已有規畫,不宜報名本課程。週末班請審慎評估自己對課程可投入程度再行報名,謝謝配合。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6mzTRnn4a9ctNoTa6

填寫完成提交後,請至秘書室領取家長同意書及課程Line群組QR code。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