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將於111年11月12日~11月13日舉辦第四屆潛力新苗探索成長營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86
公告內容

一、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結合優異理工基礎致力發展跨領域的科技+管理的學術與研究,是一所取得AACSB認證、全球前5%頂尖認證國際商管學院名校之一。
二、為期兩日的營隊,除了認識本院的師資課程之外,透過有趣的小遊戲及簡易上手的實作課程,使每位參加的學員更了解本院,以及進一步探索自己的興趣,最重要的是本營隊重視學員「帶得走的能力」,將由本院各領域知名教授開課,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讓每一位學員滿載而歸。
三、報名資訊如下:
(一)活動日期:111年11月12日~11月13。
(二)名額:僅此一梯,80個名額。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0月16日,額滿將提前截止。
(四)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PN9X4Jubx4zg63T8。
(五)活動海報詳如附件。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