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科學講座】中央大學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2》—為循環經濟創造性再利用塑膠廢棄物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53
公告內容

陳博士是麻薩諸塞大學洛厄爾分校工程學院塑膠工程助理教授,她亦主導塑膠及環境研究實驗室。她於國立臺灣大學修讀化學工程學士、於伊利諾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獲得農業及生物工程碩士及博士,並在普渡大學化學工程系進行博後研究。她的研究團隊在永續領域有豐富的經驗,目前此團隊的研究焦點在以下的四個主題:化學回收使塑膠廢料變成燃料、聚合物及化學品、生物燃料及生物塑膠材料開發、微塑膠污染物減少、環保溶劑方程式。

《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2》活動訊息如下:

  1. 講者:陳琬婷 教授(麻薩諸塞大學洛厄爾分校工程學院)。
  2. 主持人:施如齡 教授(國立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
  3. 主題:為循環經濟創造性再利用塑膠廢棄物。
  4. 時間:4月15日,上午9時。
  5. 報名方式:請點選我完成線上報名。
  6. 臉書活動貼文請點選我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