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科學活動】國科會「Open Call 科普成果展」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榮譽榜, 學生園地,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13
公告內容
  1.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Open Call 科普創意松」去年首度號召校園學子發揮科普創意,透過「科普創意提案」及「科普短片」雙競賽徵件,歷經嚴謹評選,最終獲獎結果出爐。國科會將舉辦「Open Call 科普成果展」,讓獲獎作品有機會與大眾分享、對話。 
  2. 展中同時匯聚國科會科普活動計畫共45件成果共同展出,透過豐富多元的科學演示,將深奧的科研成果轉化為各年齡層易懂的手作互動實驗等體驗模式,讓各界能藉此機會相互激盪對科普的想像。展期間並於舞台區放映一系列精采的科普影音,包括來自 Open Call 科普創意松獲獎科普短片,以及國科會科普產品製播計畫影片,讓民眾沉浸在深入淺出的科學知識寶庫與科普視聽饗宴。
  3. 活動時間:5月26日上午10:00-下午5:00止。
  4. 活動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5. 為使各界深入體驗,主辦單位於展期間提供團體預約參訪服務,5人以上即可預約,即日起受理預約至5月17 日(星期三)止,預約場次有限,額滿為止。預約網址請點選我
  6. 活動詳情請參考 Open Call 科普成果展活動網頁(請點選我)。
  7. 活動edm如相關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