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施工通知】112年活動中心空調汰換工程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總務處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07
公告內容

親愛的師長、同學們好:

 

為了提供全體師生一個更舒適安全的環境,本校即將於6月9日起進行112年活動中心空調汰換工程,為避免工程影響新學年度師生上課,本案於本學期開工,對此可能造成學校師生諸多不便,懇請各位體諒!

 

而因應學期間的工程進行,在此特別向大家說明,希望讓各位了解也讓各位放心,期望在工程進行之際能同時兼顧師生的安全以及課程教學的品質。相關的配套措施如下:

 

1.空間區隔:施工區域周圍會架設施工圍籬,並張貼危險告示,體育館1F-2F將於近期冷氣開始拆卸時封館至工程結束,屆時另行通知封館時間。原則上施工項目與範圍均限於工程圍籬內,目的在於隔離危險區域,保障師生安全,也請各位避免靠近,並嚴禁擅自進入施工區域。

 

2.噪音管制:本工程預計竣工日為9月6日,為維護學生的學習權益,將利用工務會議與實際施作人員溝通與協調,依據噪音程度進行調整工項,盡量降低上課期間的施工噪音。

 

3.身分管制:相關工程人員的進出均由廠商統一進行登記,並穿著背心識別,以落實人員管理。

 

4.環境清潔:責請廠商務必維護施工現場清潔,如有工程機具、物品、廢棄物、材料、垃圾等應妥善放置於工程區域內,保持校園整齊美觀並防止蚊蟲滋生,以維護校園安全與衛生。

 

師生的安全是學校工程進行的最優先考量,在這段時間我們會盡力做好安全管控與監督,謝謝大家的配合與體諒,若有未盡事宜也煩請各位不吝指教!如有相關詢問,歡迎致電總務處楊主任(電話:26570435分機400)。

 

臺北市立麗山高級中學總務處
112年6月8日

相關附件